不是归帆

老年人

《同是天涯沦落弟》

高骨笑话两则,梗源网络

 

1.《同病相怜》

高家兄弟和唐家兄弟都进了“不把对方弄哭就出不去的房间”。

小虎出来以后见小盛红着眼圈,趁强哥不在,一把搭上小盛的肩。

小虎:小盛你没事吧?

小盛被他搭得一趔趄,扶着腰龇牙:嘶……离我远点啦小虎哥!

小虎拍他的背安慰:没事的不就是哭了嘛,不用说了,同是天涯沦落弟,我懂你!

小盛不屑:啧,你懂什么啊。

小虎:我怎么不懂?就是疼啊!我皮糙肉厚忍忍也就算了,你这小胳膊小腿的,强哥竟然也下得去手,他不怕给你折腾坏了?

小盛震惊,腾地红了脸:啊……?你……我……你也……不是,小虎哥你别这么说我哥,他很温柔哒都是我没经验才……

小虎:嗐,不用给他们找借口,我服了一进门还寻思着我动手不太好吧,我哥沙包大的拳头梆硬就冲我肚子来了,妈的一下就给我打哭了,这种感觉我还不知道么!兄弟来一根?

小盛:…………不要,你走开!


 

2.《最亲的人》

高家兄弟吵架上头了。

盛子拿出敌敌畏:高启强你根本就不在乎我!我今天就让你尝尝失去亲人的痛苦!

强子大惊失色:阿盛你要干什么?!!哥错了你不要冲动!!

盛子薅住看戏的弓形虫往他嘴里灌。

强子勃然大怒抓住盛子啪啪奖励他:你是不是疯了!下次别再说这种胡话来吓哥哥!

评论(7)
热度(146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不是归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