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归帆

老年人

这个脆皮男大真的很难养活

纵观高比盛这一路就像个死亡触发机


向霸凌复仇→我敢敲就敢死!

徐江动我店→行啊我不活了!

被绑架侮辱了→有枪就跟他们干!

哥哥要自首→呵呵带着孩子跳楼!

被打手包围了→我werwer我怕个球!

做错事亏光了→做个更错的大不了死!

哥哥变了沉迷女色→死都不怕我鲨鲨鲨!

哥哥没变哥哥超爱→帮你一次我跳了~


想不开是死,想开了也是死,生活原有康庄大道,非削尖脑袋陪哥哥跳火坑,顾头不顾腚,步步是险棋,千回百转条条大路横竖都通往一个死……


所以这个弟弟到底要怎么样才不会死啊?

强子真的好不容易啊,像进循环了一样,重生10086次小心翼翼规避无数次的死亡可能性,无微不至照料娇气的小树苗,要什么给什么,无论阳光雨露还是心底的位置。好不容易长大了,以为日子好了,再没什么能伤着孩子了。前半生养孩子活得没有自己,可以放松一下吗?不行,一个不留神嘿嘿又在玩儿脑袋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

到最后,关心给了偏爱给了唯一也给了,好话歹话说尽,恨不得把命都给你,怎么还是死了?


为什么?这样做哥哥还不够合格吗?你还要什么?你在想什么?你的脑子有什么问题?哥哥的心肝肺腑都空了,还有什么能给你?还有什么没给你的?为什么就是留不住你?

十五年后他能想明白吗?也许从来都不是给的还不够,而是太多了。


总是想通过自己给出什么来解决一切问题的哥哥,把弟弟溺爱成了没了哥哥就活不成的样子。即使是这样任性的贪得无厌的弟弟,也早就不想向你索取了——他也想把命给你啊。

评论(3)
热度(10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不是归帆 | Powered by LOFTER